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纳斯:穆雷已经是准巨星 未来他会更加出色

作者: 时间:2020-09-30 01:14:45 Tags:

纳斯:穆雷已经是准巨星 未来他会更加出色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Hoopshype报道,在本赛季季后赛打出惊艳的表现后,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收获了无数好评。

穆雷在季后赛中的投篮命中率为50.5%,三分球命中率为45.3%,罚球命中率为89.7%,这让某西部球队的球探惊叹不已。

“他的投篮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最让我惊奇的是他能命中一些不可思议的投篮。”该球探说,“比如他在面对勒布朗-詹姆斯时上演的拉杆上篮,那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的一个经典瞬间。”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是他能否延续这种稳定性。”该球探继续道,“他还非常年轻,未来有很多不确定性。如果他能保持稳定,他将在下赛季成为全明星,并将成为联盟后卫线上前五的球员。”

在猛龙和加拿大男篮主帅尼克-纳斯看来,穆雷正走在成为巨星的路上,并迟早会成为左右联盟格局的球员。

“他有着和年龄不匹配的成熟度,在场上的大局观非常出色。”纳斯说,“在我看来,他已经是准巨星了,时间的打磨会让他更加出色。”

本赛季季后赛,穆雷场均出战39.6分钟贡献26.5分4.8篮板6.6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