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曼联致胜球员费尔南德斯:我们必须保持一场又一场胜利的心态

作者: 时间:2021-01-02 14:56:10 Tags:



曼联的冠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对战胜阿斯顿维拉感到高兴。结果曼联和利物浦在积分上平手,红魔在净胜球上保持领先。费尔南德斯说:“我们知道他们(阿斯顿维拉)踢得很好。他们有实力,在联赛中表现得很好。我们做得很好,创造了比以前更多的机会,但是进球更少。最重要的是三分。

“我觉得我必须罚点球,但是进球很重要,怎么进球并不重要。”无论如何,你都要赢得比赛。我很有信心当我罚点球的时候,否则我会把球传给别人。”

关于索尔斯克亚说曼联进步了,费尔南德斯继续说:“我同意这一点,因为在对莱斯特的比赛中我们最后丢了一个球。我们今天犯的唯一错误是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再次进球,也许我们必须更快地结束比赛。我们没有进第三球,他们一直逼我们到比赛结束。”

“联赛还远未结束,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努力训练,努力赢得比赛。”你必须保持这种赢球、赢球的心态。”他补充说:“当你梦想在英超踢球时,你会想到这个——节礼日和新年的第一天。每个人都想和家人在一起,但今年不同,希望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