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切尔西签下曼迪:我从拉涅利时代起就是一个球迷

作者: 时间:2020-09-26 00:26:44 Tags:

爱德华·曼迪说他一直都是切尔西的球迷。这位28岁的塞内加尔国脚本周从法国雷恩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在一次去布莱顿的旅行后,12岁的他第一次在一家商店里兴奋地穿上了一件蓝色上衣,他说他一直“崇拜”着这两个西伦敦的巨人。

“是啊!我从小就是切尔西的支持者。我崇拜这家俱乐部,”曼迪在俱乐部网站上说。“当我12岁的时候,我有机会和以前效力的俱乐部一起去布莱顿,我们看了一场比赛。我认为英国足球棒极了。

“我们走进一家商店,我看到了切尔西的球衣,那是2003年拉涅利担任主教练的时候,我买了这件球衣。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俱乐部。”主教练弗兰克。兰帕德希望他的新签入能增加争夺第一位置的竞争,而压力下的后卫凯帕。阿里萨。巴拉加和威利。卡巴列罗也会争夺这个位置。

曼迪承认,作为兰帕德星光璀璨的阵容中的一员,能在皇马穿上切尔西的球衣是一种“荣幸”。“我非常自豪,”曼迪补充道。“当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对你感兴趣时,这意味着你每个周末都做了很棒的工作。”

“每个人都知道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每个人都想为这支球队效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有机会穿上这件球衣来捍卫俱乐部的颜色,这是一种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