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沃特福德组合卡布和德洛弗不足以改善瓦伦西亚

作者: 时间:2020-09-30 01:11:10 Tags:

瓦伦西亚体育主管哈维尔·苏比亚特坚持认为格雷西亚应该远离他的前沃特福德球员。在格雷西亚执教的18 - 19赛季,黄蜂避免了降级,35年来首次进入足总杯决赛。

西班牙人在接下来的赛季只踢了四场比赛就被解职了,但沃特福德仍然无法避免这一落马。格雷西亚已经和瓦伦西亚签了两年的合同,并且有报道说他盯上了一些前沃特福德球员。

据赫特福德郡水星报报道,艾蒂安·卡普已经递交了一份转会申请,要求离开牧师大道,并与西甲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前巴塞罗那边锋杰拉德。德洛弗也被认为是格雷西亚的潜在目标,但是苏比亚特相信这两名球员在梅斯塔利亚不会有什么不同。

“我不认为这些来自沃特福德的球员会给瓦伦西亚的CF带来很大的改变,”前洛斯切球星兼总监苏比亚特告诉部落足球网站。“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但是如果瓦伦西亚有更强的阵容,他们就不会被选中为瓦伦西亚效力,我不认为他们会被选中来帮助瓦伦西亚成长为一个整体。”

“在现在,我认为他们还不足以对俱乐部产生重要影响。”在接管沃特福德之前,格雷西亚在他的家乡管理奥萨苏纳、马拉加和阿尔梅利亚。这名前皇家社会中场在瓦伦西亚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因为一些资深球员已经被出售以降低成本。

洛斯切在他们的前三场西甲比赛中只赢了一场,苏比亚特认为这对于一个拥有格雷西亚经验的教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他补充说:“我的观点是,这是一个伟大的机会,对贾维格拉西亚。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在国外,他已经在其他足球俱乐部展示了他作为教练的能力。

“然而,很明显,执教瓦伦西亚CF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步。”“也许他来的时候球队的情况有点复杂。他将会遇到一些问题,使这个赛季有效。

“然而,这对贾维·格拉西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挑战。执教瓦伦西亚CF对于任何一个称职的足球教练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