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巴塞罗那中场球员里基·普伊格是波尔图的租借目标

作者: 时间:2020-09-30 01:12:41 Tags:

塞罗那中场球员里基·普伊格是波尔图的租借目标。波尔图认为在得知巴萨教练罗纳德。科曼告诉他租借会更好后,这名中场代表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记录说。

科曼向普格解释说,他不能保证他在新的4-2-3-1阵型中在俱乐部的上场时间,这个阵型是从上个赛季由埃内斯托·瓦尔韦德和基克·塞廷所带领的4-3-3阵型中转换过来的。

以主教练塞尔吉奥·孔西卡奥为首的波尔图的决策者们相信,在下周转会截止日期前,普格将会是球队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到目前为止,普格一直在抵制离开巴萨的冲动,并强调他更愿意留在B队,继续和科曼的球队一起训练,以证明教练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