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齐达内说服了一名明星球员留下

作者: 时间:2020-10-08 15:35:52 Tags:

皇家马德里有一个非常安静的转会窗口,并且坚持他们的计划不引进任何新球员。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坚持俱乐部不会在这个夏天签下任何球员,因为洛杉矶只关注即将离任的球员。随着10月5日转会窗口关闭,一些球员谈到了他们选择留在俱乐部的原因,同时也传出了一些其他球员的新合同。

齐内丁·齐达内说服马丁·欧泽加德留在皇马

马丁·欧泽加德透露,是齐达内说服了他这个赛季回到皇家马德里。这名挪威中场说,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决定自己的未来之前,他和皇马教练谈过。在挪威2020年欧洲杯决赛和国家联赛之前与媒体的互动中,奥德加德说:

“原则上,我同意在皇家社会呆两年,但是我接到了皇家马德里的电话,他们希望我回来。”这是自然的;这不是一出戏。没有什么大的讨论。我一直有一个目标和梦想,那就是在皇马踢球。俱乐部和齐达内希望我去皇家马德里,仅此而已。是的,我采访了齐达内。

我按他说的去做,如果我有机会,我不在乎位置是什么。“皇家马德里可能会向莫德里奇提供一份新合同卢卡·莫德里奇去年夏天就在离开皇马的边缘,但是现在看起来他准备继续留在俱乐部。据《马卡报》报道,克罗地亚球员愿意接受降薪以签订一份新合同。

国际米兰已经与金球奖得主。但据报道,圣西罗方面不愿意为这名中场支付任何费用,因此皇家马德里没有让他离开。